國際學生產學合作專班校外實習規劃

發佈日期 : 2019-08-12

校外實習規劃

1.為落實本校畢業即就業,上班即上手之教育目標,在規劃越南專班學生之校外實習,

   除依據本系綠色旅遊、運動休閒、餐旅管理之發展主軸外,

   並考量越南社會經濟發展趨勢及越南學生未來返國後就業之可能性為基礎,

   因此選定綠色旅遊及餐旅管理領域的企業,選定之企業與本系關係友好且學生評價高,

   依此做為越南專班學生實習廠商。

2.為縮短學用落差,讓學生畢業前瞭解產業動態及業界所需的人才條件與資格,

   因此本系開設實習課程,主要是讓學生能夠將課堂所學帶到產業界驗證。

   課程屬性為學習的一環,學生亦可將職場所面臨的問題與認輔老師反應,

   校外實習對於學生會是另一種不同於校園的學習。

3.越南專班學生校外實習皆由本系[實習與就業委員會]統籌規劃與辦理。

   未來學生赴業界實習時,除安排專任教師擔任認輔老師外,

   並邀請學生職場主管擔任業介輔導老師,以減少專班學生在業界實習適應問題。

   認輔老師將定期批閱週記及赴實習場域訪視學生並與業者座談,以利即時發掘學生問題給予必要之協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