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地圖

發佈日期 : 2021-11-09

為提高本系學生職場競爭力,在盱衡市場趨勢下,本系依據本位課程規劃大學部課程,期許學生未來進入在綠色旅遊、運動休閒及餐旅管理等場域,具備經營管理、休閒服務、行銷企劃等3大能力,以勝任行銷企劃人員、休閒產業儲備幹部、旅遊服務專員、活動設計人員、運動指導員、餐旅創意經營人員等6種工作職別,以達成學生「畢業即就業、上班即上手」之目標。

    本系大學部選定在綠色旅遊、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3大主軸所具備的3大能力與7大職能,培育學生從事6種工作職別,各工作職別之課程地圖如下圖:

旅遊規劃服務專員

運動服務管理人員

餐旅創意經營人員

行銷企劃能力

活動設計能力

職別工作說明

    本系碩士班以培養獨立思考研究的休閒事業管理人才為目標,同時為求畢業後儘速進入職場發揮所長,因此課程規劃以增進休閒事業領域管理專業知識為主,實務經營管理相關課程為輔。為協助學生充分掌握各課程與培養能力間關係,規劃碩士班之課程地圖如下圖:

碩士班學習地圖(綠色)

碩士班學習地圖(運動)

碩士班學習地圖(餐旅)

瀏覽數: